冰糖炖玛瑙

你好呀,这里是玛瑙

乡下老鼠会梦见新干线吗


从东京逃走的第六十八天

玛奇玛的眼线无处不在,最开始电次还以为自己的身上被安装了定位仪,确认衣着没有问题后他怀疑自己的身体被动了手脚,于是诺贝尔奖得主电次同学把左臂留在大阪,右腿留在名古屋,撑着从某个黑诊所抢来的拐试图伪装成残疾人逃票,结果还是被玛奇玛派来的手下半路截胡

“你说会不会是我的脑子里装了定位?”

“诶——为什么电次君会这么想?”

“你看嘛,我每次把自己折腾得那——么惨,唯独这个脑袋没有掉过,说不定问题就出现在我的脑子里!”

“但是我不能带着没有脑袋的电次君上新干线呀。”

“有道理!那就随便了!”

万幸一个月后蕾塞发现是动物的眼睛为玛奇玛提供了视野,电次的自残式逃票失去了正当理由,但随后又以“逃票也是正当理由,毕竟钱越花越少”为借口继续过着缺胳膊少腿的日子

“我也断点肢体吧,两个人一起逃票~”

“不行!”

“为什么——”

“那个,断肢还是有点疼的,说实话疼死了,蕾塞你是女孩子吧,就别遭这份罪啦!”

这段对话发生时,电次和蕾塞正坐在一家商场的地下车库里,两人捧着便利店的速热饭团,享受着逃亡旅途中难得的平静

“电次君这时候想起我是女孩子了?明明每天晚上都不把被子让给我。”

“我让了啊!但是睡着后就不受我控制了!”

“借——口——”

蕾塞说着向电次的方向凑去,俯下身把对方的饭团抢走了大半

“作为抢被子的惩罚,电次君的饭团我就收下咯~”

“我还没吃饱呢……”

俩人打闹的功夫,一旁的老鼠发出了吱吱的声音,空洞的眼睛带着异样的目光盯向他们


啪叽!

电次站起身,将老鼠踩成一滩肉酱,又有些嫌弃地在空地上蹭干鞋底的血迹

“玛奇玛又找来了?”

“嗯,收拾收拾出发吧。”

“来得及赶列车吗?”

“应该可以?咱们速战速决,就是可惜不能装残疾人了,大失败。”

“是呢~看来这次要补全票了~”








碎碎念:


深夜失眠作,bug有,ooc有


努力用文字还原树哥神经病画风

评论

热度(9)